默克公司支持的健康教育公司StayWell考虑出售

员工健康教育公司StayWell Co.正在考虑可能的出售交易。该公司由Vestar Capital Partners支持,由默克公司(Merck & Co. Inc., MRK)的一个子公司持有多数股权。

知情人士称,这家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亚德利的公司已聘请投资银行派杰公司(Piper Jaffray Cos., PJC)帮助探索出售交易。上述人士称,就该公司潜在出售交易正在接触的公司包括私募股权公司。

上述知情人士称,预计StayWell 2019年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前收益 (EBITDA)约为3,300万美元。这些人士称,预计该公司今年将实现收入1.27亿美元。

2006年Vestar投资了StayWell,2016年将大多数股权出售给默克公司的子公司Healthcare Services & Solutions LLC。Vestar保留了少数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