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批准PG&E获得55亿美元破产贷款

一名法官周三表示,他将最终批准PG&E Co. (PCG)的55亿美元破产贷款,尽管山火受害者抗议说这家公用事业公司把太多控制权给了华尔街银行。

法官Dennis Montali在旧金山破产法庭听证会上批准了这笔融资。多年来,由PG&E设备引发的山火已经让这家公司背负了约300亿美元的损失索赔。因此该公司表示,在可能持续数年的破产程序期间,这笔融资对稳定其业务至关重要。

向PG&E发放贷款的银团由J.P. Morgan Securities LLC、Merrill Lynch, Pierce, Fenner & Smith Inc.、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 PLC)、花旗银行(Citibank NA)、法国巴黎证券服务公司(BNP Paribas Securities Services)、Credit Suisse Loan Funding LLC、Goldman Sachs Bank USA、MUFG Union Bank NA和Wells Fargo Securities LLC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