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将支付15亿美元和解次级抵押贷款相关指控

美国司法部周五表示,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 GE)同意支付15亿美元民事罚款,以和解涉及WMC Mortgage发放的次级住宅抵押贷款的指控。

司法部表示,General Electric Capital Corp.于2004年收购了次级住宅抵押贷款商WMC。

司法部称,WMC、通用电气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错误陈述WMC的贷款质量,以及WMC在住宅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营销和销售方面对内部质量和欺诈的管控程度。

通用电气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和解协议不包括对任何指控的承认,协议同时结束了金融机构改革重建及增强法案(Financial Institutions Reform, Recovery, and Enforcement Act)对WMC的调查。

通用电气已于1月披露了初步和解协议,并于去年计入一笔与这项联邦调查有关的15亿美元准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