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亨氏任命新CEO领导转型努力

卡夫亨氏公司(Kraft Heinz Co., KHC)任命了一名新首席执行长,聘请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 BUD)首席营销长和前负责人来领导这家食品制造商巨头试图转变局面的努力,后者这些年一直在削减成本,且销售疲弱。

卡夫亨氏周一表示,Miguel Patricio将于7月1日接替Bernardo Hees出任首席执行长。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公司曾于2月披露,联邦安全监管机构正在对其业务进行调查,并将卡夫和Oscar Mayer品牌价值减记约150亿美元。

现年52岁的Patricio表示,卡夫亨氏在数年减支努力后其品牌与其他商品相比在货架竞争方面处于弱势,他计划将卡夫亨氏的战略转移到一个新的方向。

Patricio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该公司采购部门的会计实践的调查不予置评。

他对卡夫亨氏可能剥离一些较弱品牌的计划也不予讨论,并表示他希望首先专注于提高该公司产品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