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销售收入增长,销量小幅下降

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旗下的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周五表示,该公司第一季度不包括特殊影响的营业利润和销售收入实现增长,尽管销量小幅下降。

该德国汽车品牌表示,当季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1%,至215亿欧元(合240.6亿美元)

大众汽车称,该品牌当季不包括特殊影响的营业利润为9.21亿欧元,增长4.8%,不包括特殊影响的销售营业利润率为4.3%,低于上年同期的4.4%。

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表示,在整体市场低迷的情况下,第一季度销量为910,100辆,同比下降0.2%,交付量下降4.5%。

就本财年而言,该大众旗下品牌仍预计实现在目标范围内4%-5%的营业销售回报率。该汽车制造商称预计,2019年其旗舰品牌不会因此前的排放作弊丑闻受到重大财务影响。

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母公司大众汽车周四公布第一季度净利润下降近10%,受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和有关柴油排放作弊丑闻的新指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