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电气第二财季净利润增长,但财年业绩预期收窄

艾默生电气公司(Emerson Electric Co. ,EMR)周二公布第二财季利润增长7.9%,但收窄了当前财年的业绩预期区间,理由是基础订单减缓。

截至3月31日的财季,艾默生电气实现利润5.20亿美元,合每股收益84美分;上年同期利润为4.8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76美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艾默生电气当季每股收益为84美分。[wshop_paid post_id=”13927″ show_buy_btn=”true”]当季销售额较上年同期的42.5亿美元增长7.5%,至45.7亿美元。艾默生电气称,当季基础销售额增长4%。

艾默生电气将2019财年每股收益预期从此前的3.60-3.75美元收窄至3.60-3.70美元。该公司还表示,现预计当前财年净销售额将增长7%-8.5%,此前预期的增长区间为7%-10%。艾默生电气维持了2019财年经营现金流将达32亿美元的预期。

艾默生电气表示,在第一财季的前两个月中,该公司的三个月过往基础订单增速维持在5%-10%区间,但3月放缓至4%,受到油价剧烈波动和个别制造业终端市场出现全球性放缓的影响。该公司表示∶“我们预计今年下半年增速会小幅改善,基础订单增速将恢复至5%-10%区间。”[/wshop_p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