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door新一轮估值超过20亿美元

一些私人投资者正重新审视他们的社交媒体投资策略,而同时还有一些人正在加倍投资Nextdoor Inc.。

上述社区社交网络公司表示,已获得Riverwood Capital牵头的1.23亿美元投资,公司估值21亿美元。这一数字高于该公司2017年获得的15亿美元估值。现有投资者Benchmark、Tiger Global Management和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同样追加了投资金额。

据PitchBook Data的数据显示,由风投支持的社交媒体初创企业去年共通过48宗交易融资1.124亿美元,创该领域2005年以来最低投资额。2012年,此类交易数额达到152宗的峰值。

上述资金是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于去年秋季聘用Sarah Friar接任首席执行长以来首次获得融资。Friar此前担任Square Inc. (SQ)的首席财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