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组建新合资公司,寻求美国油气交易

KKR & Co. (KKR)已组建一间新合资公司,以便在美国寻找能源交易,并已在二垒纪盆地达成了首个收购交易。该盆地是水力压裂开采热潮的中心。

这家私募股权公司周二称,将与Spur Energy Partners LLC合作,收购美国大陆的油气生产和开发资产。

Spur Energy Partners在今年成立,并且得到了KKR的财务承诺。该公司由Jay Graham领导。Graham曾任WildHorse Resource Development Corp.首席执行长。切萨皮克能源公司(Chesapeake Energy Co., CHK)于今年2月收购了Wildhorse。

私募股权行业一直在寻求押注油气资产。

在达成的首笔交易中,两家公司同意从Percussion Petroleum LLC手中收购位于新墨西哥州一侧二叠纪盆地的380个作业油井和2.2万净英亩的权益。交易条款未予宣布。这些资产第一季度产量为9,200桶净油当量/日。

KKR能源实物资产团队董事总经理Dash Lane在一份声明中称,新墨西哥州的交易开启了一项料为数十亿美元的投资合作计划。

这些公司未说明KKR将投资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