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tor上调IPO股票发行规模,下调预期价格区间

化学材料生产商Avantor Inc. (AVTR)周四上调 了拟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的股票数量,但下调了预期价格区间。

该公司表示,现将发售2.05亿股股票,预期价格区间为每股14-15美元。

Avantor此前计划以每股18-21美元的价格发售1.54亿股股票。

Avantor称,以新的预期价格区间的中点14.50美元计算,如果承销商行使购买额外3,075万股股票的选择权,该公司预计净所得资金约为32.9亿美元,低于之前预计的约33.2亿美元。

不过,该公司表示,现预计同时发行的优先股净所得资金至多8.3亿美元,高于之前预计的5.53亿美元。

Avantor称,将把两桩股票发售所得款项用于赎回现有高级优先股及偿还债务。

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在IPO之后,假设行使了超额配售权,私募股权投资公司New Mountain Capital将持有Avantor约20%的股权,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将持有12%,加拿大退休基金巨头Public Sector Pension Investment Board将持有4%。

Avantor表示,已申请将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AV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