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品牌普拉达(Prada)2020年不再使用天然毛皮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在意大利时尚品牌普拉达(Prada)公司的声明中称,从2020年的春夏款系列女装开始,公司在生产衣服时将放弃使用天然皮草。

在声明中称,“Prada公司已宣布与国际反皮草联盟(Fur Free Alliance)合作,从2020年的春夏款系列女装开始,将不再在自己的衣服和新款服装中使用动物毛皮。”

2017年底,时尚品牌迈克高仕(Michael Kors)和吉米·周(Jimmy Choo)已经宣布了类似决定,加入到放弃使用天然毛皮的阿玛尼(Armani)、凯文克莱(Calvin Klein)、雨果博斯(Hugo Boss)、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和古驰(Gucci)等公司的行列中。2018年,范思哲公司(Versace)也已不再使用天然皮草。2018年底,法国的香奈儿公司(Chanel)决定不再自己的产品中使用外来动物的毛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