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set收购德国广播公司ProSiebenSat.1股份

Mediaset SpA (MS.MI, MDIUY)周三称,已经收购德国ProSiebenSat.1 Media SE (PSM.XE)近10%股份。

这家意大利媒体公司表示,已收购该德国广播公司9.6%的股份,相应地拥有多至9.9%的投票权(不包括库存股)。

[wshop_paid post_id=”14255″ show_buy_btn=”true”]该公司称∶“五年来,Mediaset Italia和Mediaset Espana在European Media Alliance (EMA)中建立了密切的关系。这次结盟的目标是建立规模经济,这对欧洲电视业的未来而言至关重要。”

首席执行长Pier Silvio Berlusconi表示,收购ProSiebenSat.1股份是一个“长线选择”。[/wshop_p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