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门票网站访问量达2425万次

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29日宣布,关于当日上午11点59分截止的购买奥运门票的抽签申请,申请所必需的ID注册数约为750万件,销售网站的累计访问量约为2425万次。

  据奥组委介绍,在相同销售阶段,ID注册数超过了2012年伦敦和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奥组委称“能被很多人使用,非常感谢”。
[wshop_paid post_id=”14265″ show_buy_btn=”true”]在原定截止时间的28日深夜,最多曾出现101万人在网站内的等待室待机,等待时间达到约3个半小时。在延长后的29日中午截止时间,仍有约28万人处于待机状态,所有人在下午完成了手续。

  另外,奥组委透露称,由于期限延长时的失误,有千余人发生了双重申请的问题。据称,修改申请内容时本应全部取消再重新申请,但却变成了没有取消就能新添加申请的状态。今后将与本人直接联络加以应对。

  抽签结果将于6月20日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所有申请者是否当选,但考虑到邮件接收不畅的情况,也敦促通过专用网站确认。不过,由于可能再次遭遇大量访问,奥组委呼吁不要拘泥在当日办理购买手续,可选择7月2日期限前“方便的时候”。

  残奥会门票计划于今年夏天进行抽签销售。[/wshop_p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