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投资商业无人机系统服务提供商Robotic Skies

波音公司(Boeing Co., BA)周二称,旗下风投子公司HorizonX投资了Robotic Skies,后者是一家为商业无人机系统(UAS)提供维修服务的初创企业。

这家芝加哥航空巨头表示,领衔了对Robotic Skies的一轮融资,参与者包括Thayer Ventures、Sun Mountain Capital和KickStart Seed Fund。

这轮融资的规模以及对这家初创企业的估值未披露。KickStart于2017年领衔了Robotic Skies的第一轮融资,Sun Mountain也参与了当时的融资。

Boeing称,这次投资巩固了该公司去年与Robotic Skies建立的为商业和民用UAS市场开发服务的合作关系。波音还表示,Robotic Skies成立于2014年,为逾40个国家的170多个认证维修站提供现场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