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汤准备增加投资重振汤品业务

金宝汤(Campbell Soup Co., CPB)准备在美国加强对其同名业务的投资。由于来自自有品牌的竞争加剧,该公司这块业务的销售一直在下滑。

金宝汤周三在公布第三财季业绩时表示,截至4月底的一年中,该公司在美国汤品市场的占有率下降了约两个百分点。

最近一个季度该公司在美国的总体汤品销售持平,肉汤销售的增加被浓缩、即食汤品需求减少抵消。

金宝汤首席执行长Mark Clouse 在一个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表示,公司打算花更大力气把自身汤产品与竞争对手产品区别开来。下周,该公司计划在一个投资者活动上披露汤品业务重建规划。

他表示∶“我们需要增加投资来支持这些品牌”。

花旗(Citigroup)一位分析师在写给客户的报告中称,投资者尤其对Clouse的汤品业务计划感兴趣。

金宝汤并非唯一一家寻求重整旗下品牌的食品公司。卡夫亨氏公司(Kraft Heinz Co., KHC)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长Miguel Patricio 已表示,他希望增强该公司的品牌,其中有些品牌被他称为“有些灰头土脸”。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 Inc., GIS)也已对Annie’s通心粉和奶酪的新包装及新麦片和酸奶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