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son’s Bay部分股东提议私有化

据知情人士透露,包括Hudson’s Bay Co.董事长在内的一群股东已提出将这家零售商私有化的提议。这家Saks和Lord & Taylor所有者目前挣扎于销售额疲弱,股价低迷。

上述知情人士称,该私有化交易由董事长Richard Baker、Rhone Capital LLC、WeWork Property Advisors及其他股东牵头,对该公司的价值估为每股9.45加元(合7.12美元),较上周五收盘价溢价48%。

Hudson’s Bay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下跌近50%,上周五收盘时市值约为15亿加元,约合11亿美元。

Hudson’s Bay周一同意以15亿加元的价格出售其一家欧洲合资企业的剩余持股,以此次交易所得为上述私有化计划提供资金。他们还称,根据协议条款,Hudson’s Bay将退出德国市场,但保留其荷兰业务的50.01%持股,随后再进行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