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Aviation将在巴黎航展上斩获超过350亿美元的发动机及服务合同

法国勒布尔歇–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 GE)航空子公司首席执行长David Joyce周一表示,公司应该会在巴黎航展上斩获超过350亿美元的发动机及服务合同。

GE Aviation今年的发动机交付量应会超过2,400台,其中CFM International交付量将超过1,800台。CFM International是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 GE)与法国赛峰集团(SAFRAN S.A., SAF.FR)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

Joyce表示,即便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本月下调了2019年航空业利润预期,他仍看好商业航空市场。

Joyce说,航空市场依旧强劲,即便程度不如去年。

Joyce称,公司仍期待其GE9X发动机安装到波音公司(Boeing Co., BA) 777X机型上,并在今年实现试飞。此前,相关试飞工作被推迟,因为通用电气在测试中发现了耐用性问题,随后重新设计了一个发动机组件。

通用电气商业发动机业务主管Bill Fitzgerald说,该发动机组件正在进行地面测试。

Joyce还表示,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Co., UTX)和雷神(Raytheon Co., RTN)的合并计划并没有给他带来很大压力,没觉得自己一定要达成一宗大交易。

他说∶“我觉得这并没有让我更急于去做一些事。”不过他不排除若出现诱人机会就达成一桩交易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