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地产公司KBS拟在新加坡上市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

据知情人士透露,总部位于美国的商业房地产公司KBS Realty Advisors LLC计划将其部分美国商业房地产资产在新加坡上市,筹资6.12亿美元。

据了解其首次公开募股(IPO)流程的知情人士称,该公司计划以每单位88美分的价格进行这一交易。该公司计划下周开始接受机构投资者的认购,并于7月19日之前在新加坡证交所将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上市。

如果成功,这将是KBS第二次在新加坡上市其美国写字楼资产组合。2017年11月,该公司通过与合作伙伴吉宝资本控股(Keppel Capital Holdings)首次公开发行Keppel-KBS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筹集了4.76亿美元。吉宝资本控股是新加坡上市公司吉宝企业(Keppel Corp.)的子公司。

记者无法立即联系到KBS Realty就此置评。

上述人士称,该公司已经获得九位基石投资者的认购承诺,它们同意认购近50%的份额。

这些人士称,上市实体将被称为KBES US Prime REIT,今年计划向投资者实现7.4%的收益率。

若成功进行,则此次上市将成为2017年以来新加坡规模最大的IPO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