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公司公布新创意总监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设计师巴普蒂斯塔(Felipe Oliveira Baptista)将替代卡罗尔·李(Carol Lim)和胡姆贝托·莱昂(Humberto Leon)成为Kenzo新创意总监。

此前巴普蒂斯塔是Lacoste的创意总监(曾为当代最佳网球手之一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设计服装),还曾为Max Mara、Cerruti 1881和Lemaire工作。此外,这名葡萄牙设计师还有自己的品牌,他的品牌获得过一系列国际奖项。

Kenzo总裁西尔维·科林评论巴普蒂斯塔出任创意总监一事称:”他创新又现代的艺术理解、多面的艺术态度使得Kenzo能够在尊重独特遗产的同时充分释放潜力。”

42岁的巴普蒂斯塔为Kenzo打造的系列服装将在2020年2月首次面世。

6月中传出消息称,自2011年为Kenzo担任创意总监的胡姆贝托·莱昂和卡罗尔·李将要离职。他们在巴黎男子时装周上展示了最后的设计系列。现在,两位设计师准备全职发展2002年创建的自主品牌Opening Cerem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