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集团CEO财富超过比尔·盖茨成为全球第二富豪

根据福布斯全球富豪榜,顶级奢侈品集团LVMH(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CEO贝尔纳·阿尔诺超越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今年3月阿尔诺还排在第四位。

据美国《福布斯》新闻稿消息,”奢侈品生产商、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净资产增至1076亿美元,超过盖茨2亿多美元。”
该社指出,上个月,阿诺特资产状况首次超过了1000亿美元,它进入排名前三,加入盖茨和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之列。

同时,该社称,如果不是从事慈善活动,盖茨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盖茨向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捐赠了超过350亿美元。

今年贝佐斯即便在与麦肯齐·贝索斯达成离婚协议后,其净资产仍升至1250亿美元,而后者凭此在世界上最富有女性名单中排名第四。

PR China[https://www.prchina.com.cn/] 是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