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创办的初创企业Radiology估值超过40亿美元

初创企业Radiology Partners Inc.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资金7亿美元,该公司目前在全美范围内开展医学影像业务。

该公司称,Starr Investment Holdings LLC是本轮融资中的唯一投资者,此次注资令其估值超过40亿美元。

这家总部设在加州埃尔塞贡多市的初创企业此前已募资约4.5亿美元,该笔资金几乎全部来自风险投资公司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简称NEA)。NEA的常务合伙人兼医疗服务主管Mohamad Makhzoumi称,投资于Radiology Partners的总金额是该公司41年投资史上最大的一笔企业注资。Radiology Partners Inc.由NEA创办于2012年。

上述投资后,目前Starr和NEA持有大致相同数目的Radiology Partners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