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车与乌兹别克斯坦国铁签署24台电力机车出口合同

据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乌国铁)新闻稿消息,中国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与乌国铁公司签署了24台电力机车出口合同,亚洲开发银行将为该项目提供1.7亿美元贷款。

据悉,该批出口商品包括16台货运机车和8台客运机车。交付时间为2019-2020年。

今年5月,亚洲开发银行向乌兹别克斯坦政府提供了1.7亿美元贷款用于购买24台机车。该项目总额为2.183亿美元,其中还包括对乌国铁位于塔什干的机车库进行升级改造。项目将于2025年6月完工。

乌国铁10年来购买了超过50辆电力机车,主要从中国购买,总价约2亿美元。

乌兹别克斯坦铁路轨道总长4200公里,电气化程度超过1000公里,其中800公里是在近10年间改造完成的。该国计划建设电气化铁路共计2000公里。

PR China[https://www.prchina.com.cn/] 是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