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将斥资制作高成本电影

Netflix Inc. (NFLX)将斥资上亿美元制作高成本电影,以试图扩大订户基数,并进一步进军这个曾由大型好莱坞公司掌控的领域。

知情人士透露,这家流媒体巨头将投资超过5.2亿美元制作三部高成本电影,但它们都不是可能广泛上映以让大规模投资得到回报的电影。

根据这些知情人士,本月早些时候,Netflix同意投资近2美元制作Dwayne Johnson的动作片《Red Notice》,该部电影将于明年在具有异国情调的地点开拍,演员包括Ryan Reynolds与Gal Gadot。此外,一名知情人士称,Netflix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发行Michael Bay执导的动作片《6 Underground》,该部电影成本约为1.5亿美元,以及Martin Scorsese的《The Irishman》。

《The Irishman》可能是Netflix风险最高的赌注。该部历史剧可能只会吸引到对严肃题材感兴趣的成年人,但成本却和面向所有年龄段的动作冒险片一样高,因为该部电影采用了先进的视觉效果,能让Robert De Niro、Al Pacino和Joe Pesci等演员以不同年龄的样貌出现在大萤幕上。知情人士称,Netflix对该部电影承诺投资的金额至少1.73亿美元,并有可能超过2亿美元,令《Irishman》成为近史上最昂贵的成人剧情片。

分析师预期Netflix今年将在节目上花费150亿美元。为加速扩充新的影片内容,该公司已借入数十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