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来同比扭亏为盈,因部分支出同比下降

礼来公司(Eli Lilly & Co., LLY)公布公司实现盈利,原因是其已收购资产的进行中研发成本大幅下降。

第二财季净利润为13.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44美元;上年同期为净亏损2.599亿美元,合每股净亏损25美分。

当季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50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48美元。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的预期为每股收益1.45美元。

当季收入为56.4亿美元,增长0.9%。分析师的预期为55.9亿美元。

康宁公司(Corning Inc., GLW)第二财季收入实现增长,但增幅不及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这家玻璃公司公布,第二财季收入29.4亿美元,同比增长7%。FactSet的数据显示,分析师此前预期收入或为29.8亿美元。

康宁第二财季利润为9,2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9美分;上年同期实现利润4.9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5美分。

康宁调整后每股收益45美分,比市场平均预期高出1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