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氏延长收购Spark Therapeutics要约有效期

瑞士制药罗氏公司(Roche Holding, RHHBY)周三称,已经将对Spark Therapeutics Inc. (ONCE)收购要约的有效期延长至9月3日。Spark是一家总部位于费城的生物科技公司。

罗氏称,延长有效期旨在为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简称FTC)与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 简称CMA)完成对该交易的审查提供更多时间。

罗氏称,交易双方仍致力于完成该交易,正在配合FTC和CMA的工作。

自2月份提出以来,罗氏以每股114.50美元收购Spark全部股票要约的有效期已被多次延长,此前原本将在本周三(7月31日)到期。

罗氏还称,截至7月30日,持有Spark 25.2%流通股的股东已经接受要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