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U股价下跌,因调低预期且分析师下调评级

2U Inc. (TWOU)股价下跌53%,至17美元,此前该公司公布第三财季的亏损将超过分析师的预期,且被几名分析师下调股票评级。

这家教育科技公司表示,预期第三财季亏损为6,630万美元至6,930万美元,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期亏损为5,350万美元。2U表示,预期财年亏损为1.515亿美元至1.575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1.218亿美元。

该公司预期第三财季每股亏损1.05美元至1.10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每股亏损39美分。

该公司周二晚间公布,第二财季亏损2,8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46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的1,83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33美分。分析师此前预期第二财季亏损3,58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58美分。

周三上午,Needham、Oppenheimer、贝雅(Baird)和麦格理(Macquarie)均下调了2U股票评级。Baird将2U目标价从58美元下调至2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