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证交所集团同意以270亿美元收购Refinitiv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ondon Stock Exchange Group PLC, LSE.LN)周四表示,已同意以270亿美元全股票方式收购Refinitiv,包括债务。Refinitiv的前身是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 Co., TRI)的金融数据和风险部门。

伦敦证券交易所将从一个财团手中收购Refinitiv,该财团成员包括路透以及美国资产管理公司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Inc., BX)旗下基金。根据拟议的交易条款,交易完成后,Refinitiv目前的所有者将持有合并后实体37%的股权。

伦敦证交所集团表示,此次交易将把两块互补型业务合并在一起,将诞生一家领先的金融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拥有数据和分析业务。该交易仍有待公司股东和监管部门批准,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完成。

伦敦证交所集团表示,集团现任董事长Don Robert未来将担任新公司董事长,集团现任首席执行长David Schwimmer未来将担任新公司首席执行长,Refinitiv首席执行长David Craig将加入新公司的管理团队。

周一,伦敦证交所集团证实正在洽购Refinitiv。该集团是伦敦交易所和米兰证券交易所的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