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neys已申请破产保护,计划关闭大部分门店

Barneys New York Inc.已申请破产保护,并与贷款机构就一项融资方案达成协议,以使这家奢侈品零售商有时间找到买家。

Barneys周二早间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作为美国破产法第11章规定的破产保护程序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关闭大部分门店。Barneys经营著13家百货商店和九家仓储式门店。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周一报道了这家零售商的破产计划。

Barneys表示,已从Hilco Global和Gordon Brothers Group的关联公司获得7,500万美元新资本,再加上运营现金流,将帮助该零售商履行其财务承诺。Gordon Brothers和Hilco Global专门为陷入困境的公司出售资产。

Barneys表示,作为破产保护程序的一部分,除了关闭五家规模较小的概念店和七家Barneys Warehouse门店外,Barneys还将关闭其在芝加哥、拉斯维加斯和西雅图的门店。

该零售商说,另外五家门店将继续营业,包括纽约、波士顿、旧金山和加州贝弗利山庄的门店,以及另外两家Barneys Warehouse门店和该公司的电子商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