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母公司Restaurant Brands下跌,因股东3G Capital大规模售股

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 (QSR)股价周五前市下跌4.3%,此前这家汉堡王(Burger King)和Tim Hortons连锁餐厅的母公司披露,股东3G Capital Partners打算出售其持有的2,000万股Restaurant Brands股份。

按照目前的股票价格,这2,000万股股票的价值为14.7亿美元。在此次抛售之前,该股周三收于78.01美元的纪录高位,自那以来已累计下跌6.1%,今年以来累计上涨40.1%。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今年上涨了16.2%。据Restaurant Brands周四晚间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此次售出的股份占3G所持Restaurant Brands股份的10.5%,占总流通股的4.3%,并将留给3G 36.7%的Restaurant Brand普通股和总投票权。Restaurant Brands表示,将不会从此次售股中获得任何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