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dos Therapeutics证实收到BridgeBio收购提议,股价上涨

Eidos Therapeutics Inc. (EIDX)股价周一早盘上涨5%,至36.89美元,延续上周五的涨势,此前该公司证实,已收到来自BridgeBio Pharma Inc. (BBIO)的不具约束力的收购提议。

Eidos证实,已收到来自BridgeBio的提议,后者拟收购其尚未持有的全部Eidos流通普通股。

BridgeBio目前持有66.6%的Eidos股份,上周提出收购其尚未持有的剩余股份。BridgeBio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监管文件中称,已提出以1.3股BridgeBio股票兑换1股Eidos股票。BridgeBio表示,除非拟议中的交易获得Eidos特别委员会批准,否则不会继续进行这笔交易。

Eidos周一表示,其董事会已成立特别委员会考虑BridgeBio的收购提议。

BridgeBio股价下跌2%,至26.3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