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具提供商Quick Base收购Cloudpipes

自建软件工具提供商Quick Base Inc.将收购Cloudpipes Ltd.,这是自Vista Equity Partners今年1月收购Quick Base多数股权以来后者进行的第一笔交易。

该交易使得Quick Base的产品和总部位于伦敦的Cloudpipes的产品相结合,没有计算机编程经验的人士可以利用Quick Base的产品构建业务应用程序,Cloudpipes则通过云平台为业务应用程序提供集成和自动化工具。

据Forrester Research的报告称,Quick Base是所谓低代码服务的领先提供商之一,这些服务允许企业创建定制软件来实现流程自动化或将其链接到数据库。这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公司还帮助客户管理其已构建的应用程序和其他资源。

Quick Base首席执行长Rick Willett表示,这桩合并是朝著为客户连接更多不同的平台和功能迈出的一步。

Willett称,过去三年,Quick Base考虑了30多家收购候选公司,并在今年春天专注于Cloudpipes交易。交易谈判大约在两个半月前开始。

Willett称,与Cloudpipes的合并还将为Quick Base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提供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该公司在索非亚设有一个开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