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 Technologies的贷款代理人美国银行辞任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 BAC)已辞去Clover Technologies Group一批贷款机构的贷款代理职务,以避免卷入预期中的债务重组。

美国银行在周一给贷款机构的一份私人通知中决定不再担任大约6.5亿美元定期贷款安排的代理。上述知情人士说,目前尚未任命一名替代代理机构来管理该贷款安排。

贷款代理人作为信贷机构的管理者,代表一个银团贷款机构行事。在一家陷入困境的公司出现债务违约之前,代理人辞去自己的职务并不罕见。这样的辞职可能表明,一家公司正在与债权人谈判,以便在破产前后重组债务。

负责翻新和回收电子产品的Clover Technologies上月通知贷款机构,由于战略变化,其无线业务部门的最大客户之一已决定减少与该公司的业务量。Clover还指出,由于一个图像业务的客户的采购计划发生变化,预计来自该客户的成像业务量将减少。

上述知情人士还说,虽然Clover没有透露披露文件中提到的大公司的名称,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Inc., T)是无线领域的主要客户,施乐公司(Xerox Co., XRX)是图像领域的主要客户。

由私募股权投资公司Golden Gate Capital所有的Clover已聘请美国凯易律师事务所(Kirkland & Ellis)和美国富瑞金融集团(Jefferies LLC)评估资产负债表替代方案。与此同时,一些定期贷款机构已聘请众达律师事务所(Jones Day)担任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