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 Ventures入股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图森未来

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 UPS, 简称UPS)的风险投资部门UPS Ventures已收购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图森未来(TuSimple Inc.)的少数股权,表明这家快递公司持续进军自动驾驶领域。

UPS Ventures管理合伙人Todd Lewis表示,UPS还将扩大3月初与图森未来开展的合作关系,该项合作让图森未来在凤凰城和亚利桑那州图森市之间运输货物。图森未来的卡车可以自动驾驶,车内驾驶员仅在必要时接手掌舵。

图森未来首席产品官Chuck Price表示,双方正寻求在美国西部增加更多进行自动驾驶测试的路线。

在获得UPS投资之前,图森未来2月份才完成9,500万美元的D轮融资,公司估值达10.95亿美元。这是UPS首次投资图森未来。

图森未来2月份的D轮融资由中国新浪公司(Sina Corp., SINA)牵头,香港投资公司复合资本管理(Composite Capital Management)也参与其中。图森未来迄今筹集的资本总额为1.7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