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滋国际和卡夫亨氏对监管机构披露和解信息表示不满

美国两家最大的食品制造商表示,联邦政府的大宗商品监管机构未能遵守一项针对2015年诉讼案的和解协议。这桩诉讼案涉及操纵小麦期货市场。

亿滋国际(Mondelez International Inc. ,MDLZ)和卡夫亨氏公司(Kraft Heinz Co. ,KHC)说,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U.S. 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周四发表的声明违反了在本周达成的和解协议同意令的条款。

这份同意令称,涉及此案的各方将不公开评论此事,也不提及“和解协议的条款或本案提交的公开文件”。

周四,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宣布与亿滋国际和卡夫亨氏的相关实体就涉嫌操纵小麦期货市场案达成和解。

该委员会主席Heath Tarbert在媒体公告中称∶“市场操纵行为使农户的辛勤劳作和收成得不到公平的价值,给农户造成了实实在在的伤害。”他还指出∶“这种行为带来的食品价格上涨也会损害美国家庭的利益。”

亿滋国际和卡夫亨氏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两家公司计划就该委员披露案件信息一事向法庭寻求补救。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发言人称∶“委员会的声明完全符合同意令的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