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啤酒2019上半年净利润增长20%

2019年7月18日 /PR China/  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China Resources Beer (Holdings) Co., 0291.HK)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得益于产品销量和平均售价的上升。

华润啤酒周五发布利润公告称,截至6月份的六个月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8.7亿元(合2.659亿美元),当期收入同比增长7.2%,至人民币188.3亿元。

该公司宣布派发中期股息每股人民币0.12元,上年同期为人民币0.09元。上半年每股收益从人民币0.46元上升至0.58元。

该公司预计行业竞争持续激烈,并且表示将通过与喜力公司(Heineken NV)的合作关系提升高端市场的竞争地位。

华润啤酒表示,4月份完成了收购喜力中国的交易。

PR China[https://www.prchina.com.cn/] 是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