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将收购Pamplona对Cofense的少数持股

负责监督海外对美国公司投资的一个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与一家俄罗斯关联公司之间的罕见争执即将达成潜在解决方案。

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Committee on Foreign Investment in the U.S., 简称Cfius)去年命令一家与俄罗斯富豪有关系的私募股权公司出售其对美国网络安全公司Cofense Inc.的持股。考虑到Cofense的业务性质,美国官员对私募股权公司Pamplona Capital Management吸引的外资金额提出了国家安全方面的担忧。

知情人士说,贝莱德(BlackRock Inc., BLK)的私募股权基金部门已同意收购Pamplona在Cofense的少数股权。一些知情人士表示,根据该提议,目前不会有任何资金易手,如果Cofense的股份在未来出售,Pamplona将得到支付。一些知情人士表示,拟议中的交易已于周五提交Cfius审批。

贝莱德和Pamplona的代表均不予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