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民航总局要求航空公司讨论空客A320 Neo客机发动机性能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Press Trust of India)发表在《印度经济时报》(Economic Times)网站上的报道,印度航空监管机构已要求运营空中客车集团(Airbus Group ,AIR.FR) A320neo客机的印度航空公司召开一次紧急会议,以评估该型号客机发动机的性能。

报道称,印度民航总局(Directorate General of Civil Aviation)要求InterGlobe Aviation旗下IndiGo与GoAir就A320neo客机发动机的问题进行讨论。这些发动机由普拉特惠特尼公司(Pratt & Whitney,. X.PNW)生产。

印度民航总局还要求普拉特惠特尼向该国航空公司提供备用发动机,以加速替换有缺陷的老发动机的进程。普拉特惠特尼是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Co., UTX)旗下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