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Cross NC首席执行长Patrick Conway辞职

Blue Cross and Blue Shield of North Carolina表示,在一起据称与酒驾有关的高速公路撞车事故引发风波后,公司董事会要求首席执行长Patrick Conway辞职,之后接到了他的辞呈。

这家保险公司表示,董事会之所以采取行动,是因为最近有关6月份事故及其后果的“新细节浮出水面”,而董事会此前并不知情。该公司表示,新的细节“描述了不符合我们标准的行为”。该公司称∶“尽管Conway在Blue Cross NC任职期间取得了许多成功,但我们认为,任命一位临时首席执行长,并开始正式寻找一位长期继任者,对我们公司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Blue Cross of North Carolina说,首席营运长Gerald Petkau将担任临时首席执行长。

6月22日的事故发生后,Conway被控酒驾和虐待儿童的轻罪。据称,Conway在州际公路上驾驶时,撞上了一辆牵引挂车的一角,他的两个孩子当时在车里。

Conway周三发表声明称,他“对自己6月22日的行为感到羞愧、尴尬和抱歉,尤其对给家人、朋友和同事带来的痛苦感到抱歉”。他说,他已立即向董事会披露了此事,并接受了药物滥用治疗。不过,他说∶“我也明白,我必须继续努力赢回因我的行为而失去的信任。因此,我将辞去Blue Cross Blue Shield of North Carolina首席执行长一职,并将继续尊重和遵守法律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