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全国购一站式服务 免除跨区域购车售后担忧

随着国内二手车限迁政策的取消,跨区域购买二手车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然而,缺乏售后保障一直是消费者不愿意跨区域购买二手车的重要原因之一。瓜子二手车全国购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所售车源享受最高2年或4万公里13大系统售后保障,免除了消费者跨区域购车后的担忧,让用户能够在全国范围内寻找高性价比车源,买到低价好车。

“二手车车况不比新车,一旦售后维修没有保障,那就太麻烦了。”丰田汉兰达是周先生所在城市的热销车型,一直想买这款车的他没能在当地找到合适的车源。通过当地二手车市场的车商,他看中了邻近省份的一台2017款丰田汉兰达。不过,由于该车商不提供售后保障,担心在后续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需要付出很大成本,周先生纠结了几天后,最终还是放弃了异地购车。

二手车一车一况,在传统二手车销售模式中,异地流转车辆通常都没有售后服务,消费者担心买到问题车辆,虽然异地购车存在价格优势,但是很多像周先生一样的消费者最终没有选择跨区域购买二手车。

传统二手车市场的车辆检测主要依靠老师傅的经验与相对简单的检测工具,对车况的检测较为主观,缺乏严格的标准。瓜子二手车全国购则延续了瓜子在车源上的高标准,在售车源均经过259项专业检测与深度整备,享受最高2年或4万公里13大系统售后保障、30天无忧退等售后保障,免除了用户跨区域购车后的担忧。

瓜子二手车智能评估系统“云评估”,将采集师采集到的车辆信息及照片实时上传到云端,由分布在全国的数个云评估中心进行车况评估审核,最终生成一份详实的车况报告。评估过程中,云端评估师交叉严格把控车况,精准详实地反映车辆真实情况。在检测过程中瓜子二手车拍摄全方位车辆照片及检测问题细节图,瓜子二手车全国购线上所见即线下所得。

用户通过瓜子二手车全国购购车后,还可享受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提供的金融、保险、维修保养等各项服务。瓜子二手车也是国内唯一可以提供上述一站式服务的汽车消费服务平台,免除了消费者跨区域购车后的用车担忧。

同时,瓜子二手车全国购还为用户提供购车手续办理专人全程服务、金融购车方案量身定制、快速物流配送等涵盖二手车跨区域流转全程的高效服务,让用户省心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