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片品牌Popchips被VMG收购

Popchips零食的生产商正在拓宽其口味。

该薯片品牌已被一家私募股权公司收购,该公司计划以Popchips为基础,打造一家更大的零食公司。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VMG Partners组建了一家名为Velocity Snack Brands的新实体,将成为Popchips和其它零食品牌的新的母公司。VMG Partners支持的品牌包括Kind Bars、Pretzel Crisps和其它广受欢迎的食品品牌。低卡路里冰激凌品牌Arctic Zero的前任总裁兼首席执行长Amit Pandhi将担任Velocity的首席执行长。

由Keith Belling和Patrick Turpin在2007年创立的Popchips表示,它的薯片是在一个加压舱内加热而非油炸的,这让它的薯片比传统薯片更健康,脂肪含量更少。该公司获益于消费者对更健康零食不断增长的需求,据了解该交易情况的一位人士表示,截至8月11日的一年,该公司零售额约为5,000万美元。

VMG总部位于旧金山,该私募股权公司合伙人Wayne Wu表示,VMG看到了机会,可以打造一家“像初创公司一样灵活,同时具有消费性包装食品企业集团那种综合性”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