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能源系统公将收购Australian Future Energy

综合能源系统公司(Synthesis Energy Systems Inc. SES)周四表示,将全盘收购Australian Future Energy Pty. Ltd.,同时还发出了全盘收购Callide Coal Mine所有者Batchfire Resources的要约。

按照协议条款,私人持有的Australian Future Energy将与综合能源系统公司旗下一家附属公司合并,成为后者的全资附属公司。

美东时间下午6:18,综合能源系统公司的股价上涨33.33%,至2.40美元。尾盘该股成交量略低于15,000股。

在此次收购中,Australia Future Energy的股东将以每24.44股的Australia Future Energy股票获得综合能源系统公司的1股。综合能源系统公司将为此次收购发行3,875,000股普通股。

该公司称,双方达成的收购Australian Future Energy的价格约为3,600万美元。

合并完成后,Australian Future Energy现任首席执行长将被任命为综合能源系统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长,该公司现任首席运营长Ron Higson将担任综合能源系统公司的首席运营长。

综合能源系统公司称,将Batchfire股东的最低参与水平设定在25%,包括其自身所持的7.37%股份。目前为止,已有33%的Batchfire股东签署了股票交换协议。

综合能源系统公司称,收购Batchfire的提议对后者估值约为8,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