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和安联旗下部门成立合资企业收购北京综合办公楼多数股权

吉宝企业(Keppel co., BN4.SG, KPELY)资产管理部门的一个子公司已与德国保险商安联保险公司(Allianz SE, ALV.XE)的房地产业务部门建立了一家合资企业,收购北京一座综合办公楼的多数股权。

吉宝企业周三称,旗下吉宝资本(Keppel Capital)的子公司首峰资金管理有限公司(Alpha Investment Partners)与Allianz Real Estate将以13亿新加坡元(合9.486亿美元)收购这座综合办公楼。收购的多数股权将由这两家公司分别持有,Alpha持有其中的38%,Allianz Real Estate持有其中的62%。

吉宝企业表示,这座综合办公楼价值15亿新加坡元,并预计收购于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该办公楼的其馀15%股权将继续由卖家、房地产开发商东久中国(D&J China)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