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翼航空进入中国市场开辟新的旅游路线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盟主席曼科维奇表示,红翼航空公司(Red Wings)进入中国市场可开辟新旅游路线。

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25日电 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盟主席曼科维奇表示,红翼航空公司(Red Wings)进入中国市场可开辟新旅游路线。

10月23日有消息指出,红翼航空计划开通从莫斯科郊区茹科夫机场飞往中国太原、南京、郑州、济南、石家庄、广州、合肥、杭州和福州9个城市的航班。

曼科维奇说:“目前,中国是俄罗斯公民第六大出境目的国,每年有近200万人前往中国。但游客所占比重不高,每年不超过40万俄罗斯游客前往中国,而且其中半数是前往海南,还有四分之一是边境游”。

他还说:“大型航空公司中只有俄罗斯国际航空Aeroflot、S7航空、乌拉尔航空飞往中国。加入到这个队伍中的红翼航空在战略上迈出了正确一步。可以让航线载客率稳定高位,并因发展非热点旅游路线获得中国地方政府的补贴 ” 。

红翼航空计划对以上9座中国城市每周执飞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