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丽24周年度盛典第一站圆满落幕 现场人气火爆精彩纷呈

健丽24周年度盛典第一站圆满落幕   现场人气火爆精彩纷呈

为感谢顾客24年来对健丽的支持与厚爱,健丽旗下的长沙、上海两大分院同时开启了最美睛灵·24周年庆年度感恩答谢盛典活动,与粉丝们一起为健丽庆生。

<健丽24周年庆年度感恩答谢盛典长沙站活动现场>

<健丽24周年庆年度感恩答谢盛典上海站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上,健丽医美权威大咖齐聚与顾客互动,现场好礼不断,温情满满,热闹非凡。

24周年度盛典火爆开启   16城巡回联袂献礼

据悉,作为首个跨出国门的国际化连锁医美机构,健丽目前已在悉尼、墨尔本、香港、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长沙、南京、天津、西安、郑州等16座城市开设分院,为了感谢顾客24年来的一路信任和支持,健丽医美国际16城首次全球联合开展了这次周年庆大型感恩回馈活动,于今年11月正式启动,而长沙站、上海站是健丽24周年感恩答谢盛典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健丽旗下的其他分院也将陆续以不同的方式开展感恩答谢盛典活动。

另外,健丽在本次年度盛典活动中推出了多重惊喜美眼福利,活动一开展就获得了新老顾客粉丝们的积极关注和参与,人气火爆。

<老袋友现场分享去眼袋经历>

在长沙站的活动现场上,之前在健丽体验过去眼袋的多名老袋友更是主动与在场顾客粉丝们分享自己与健丽的深厚情谊,讲述自己在健丽的美丽蜕变经历,引得其他顾客赞叹不已,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健丽特诊专家团齐聚助阵 现场互动获顾客粉丝盛赞

作为不开刀去眼袋的始创者,健丽24年来始终专注去眼袋,医师团队平均具有15余年去眼袋经验,潜心研究和创新,致力于将更安全舒适的去眼袋技术带给顾客粉丝们。

<健丽特诊专家代表现场助阵>

为了能让大家体验到健丽更高品质的技术与服务,在本次盛典活动中,健丽的168位专家大咖组成了周年庆特诊专家团,与顾客粉丝们零距离互动,现场解答顾客粉丝关于去眼袋的各种疑问,让顾客更加了解如何去眼袋更安全,博得了在场顾客的阵阵掌声。

<健丽医师为体验者进行现场面诊>

值得一提的是,在长沙和上海的活动现场上,健丽的专家大咖们当场为体验者做了不开刀去眼袋,整个过程不到20分钟,让现场顾客可以更直观地感受健丽微创去眼袋的前后变化。

<体验者现场展示去眼袋即刻效果并与顾客互动>

而体验者在去眼袋完成后也和现场的顾客粉丝们互动分享了去眼袋体验,他们都表示去眼袋过程没有明显的痛感,对健丽精湛的去眼袋技艺赞不绝口。

同时,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家恢复眼部年轻,上海健丽还在本次周年庆活动现场上发布了眼部整形系列新品,完成了眼部整形产品技术的又一次升级。

24年深耕眼艺事业  用高质量医疗品质回报顾客信任

自1995年健丽医美成立伊始,健丽始终秉持着品质塑美的原则,坚持深耕眼艺事业,24年里,健丽一直致力于提升去眼袋技术实力,不断革新眼部整形技术,推出了5D不开刀去眼袋、360度精细去眼袋等眼部整形产品,一站式解决眼部凹凸臃松皱五大问题,以达到更完美的眼部年轻化效果,让求美者能更安全舒适地变美变年轻。迄今为止,已经有70万求美者在健丽完成了美丽蜕变,迎来精彩人生。

<健丽医美总部专家梁志生发表讲话>

健丽医美总部专家梁志生表示,作为20余年专注去眼袋国际连锁医美机构,健丽一直坚持创新与完善不开刀去眼袋技术,其去眼袋技术的精细化程度、安全舒适度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地位。未来,健丽会继续把更安全舒适的技术和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带给大家,为顾客打造高品质的美丽、高品质的生活,这既是对顾客负责,也是对顾客的一路支持与信任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