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第三财季延续销售额增长势头 收入和利润双双上升

Target Corp. (TGT)公布第三财季销售额再次实现增长,称无论是该公司的实体店铺还是电商业务都在继续吸引更多购物者和消费者支出。

在截至11月2日的第三财季中,该公司经营至少12个月的店铺和电商业务销售额增长4.5%。Target表示,当季电商业务销售额大增31%,大部分增长来自于提供当日达服务的商品或自提商品。

Target周三还将当前财年的调整后每股收益预期从此前预估区间5.90-6.20美元上调至6.25-6.45美元。

Target首席执行长Brian Cornell表示,该公司预计利润将进一步增长,推动因素是该公司利润率更高的店铺自有品牌产品的销售,以及美容产品等利润率较高商品的扩张。

Cornell还指出,该公司电商销售的利润率也得到改善,因Target已经改革了物流系统,不再依赖于各个分销中心进行配送,而是改由消费者附近店铺来处理订单。

Target第三财季的总收入较上年同期的178亿美元增长4.7%,至187亿美元。当季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的6.16亿美元增加15.5%,至7.0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