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terton支持的Il Makiage收购以色列人工智能初创企业NeoWize

由L Catterton支持的美妆品牌Il Makiage已收购了以色列人工智能初创企业NeoWize Inc.,藉此深化其对人工智能项目的使用,以帮助购物者更方便地在网上购买该公司的产品。

NeoWize专注于将机器学习算法和其他数据相关技术应用于电子商务。正是这一点吸引了IM Pro Makeup NY L.P.的兴趣,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其商业名称为Il Makiage。

Il Makiage的首席执行长Oran Holtzman表示,NeoWize提供了帮助Il Makiage增强其线上客户体验的恰当解决方案。

Holtzman称,私募股权投资公司L Catterton在2017年以2,900万美元收购了Il Makiage 35.8%的股权,迄今对Il Makiage的总投资额已达到约4,500万美元。

L Catterton的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主要投资目标是化妆品、服装和健身行业等消费者相关领域。该公司是奢侈品牌公司LVMH Moet Hennessy的关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