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摩天观景轮(Singapore Flyer)再次被迫关闭

时代财智消息,继去年初因技术故障而一度关闭两个月的新加坡摩天观景轮(Singapore Flyer),在本月19日再度因为技术问题,而被迫再次关闭。

新加坡摩天观景轮当日已经在官方脸书上宣布暂停营运至今。尽管摩天轮营运商强调只是一些技术上的小问题,但是8天过去了,摩天轮仍然未重新启用。

根据亚洲新闻台报道,新加坡摩天观景轮营运商的一名发言人今日指出:“我们正在进行例行检查、修理及校正工作,并会与新加坡建设局(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Authority) 紧密合作,确保一切正常后,便会重新向民众开放有关设施。”

根据报道,新加坡摩天观景轮的技术人员是在本月19日发现一根轮辐索(spoke cable)出现技术问题后,而即时暂停了摩天轮的运转。

新加坡摩天观景轮营运单位促请已经购票且受到影响的消费者与有关单位联系。然后,一旦有任何更新,新加坡摩天观景轮也将会在官方网站、脸书和微信账户对外发送消息。

目前,在新加坡摩天观景轮航站楼内的所有商铺和餐厅都将正常营运,不受任何影响。

其实,这已经不是新加坡摩天观景轮第一次遇到技术问题了。 早在去年1月25日,作为新加坡地标式景点的新加坡摩天观景轮,就因为发生技术故障,而导致61名搭客受到影响。两个多月后,新加坡摩天观景轮在去年4月份重新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