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公司Nutanix股价上涨,受调整后利润和分析师上调目标价提振

Nutanix Inc. (NTNX)股价上涨17%,至33.6美元,此前该公司公布的调整后利润和收入超越分析师预期。

该公司第一财季收入为3.148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133亿美元。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之前预期收入为3.064亿美元。
这家软件公司的调整后每股亏损为71美分,分析师预期每股亏损75美分。

Nutanix获得数位分析师上调股票目标价。史蒂夫尼可洛斯(Stifel Nicolaus)将该股目标价从22美元上调至34美元,称第一财季是该公司实现稳定、盈利增长的正确方向,虽然该公司可能还要数年才能实现正的自由现金流。

摩根大通(JP Morgan)将该股目标价从33美元上调至35美元,但保持股票评级不变为持有。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将该股目标价从29美元上调至33美元,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将该股目标价从35美元上调至4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