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电信子公司与Lippo Karawaci合作,打造印尼智慧城市

日本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 9984.TO)旗下电信子公司SoftBank Corp. (9434.TO)和印尼地产商Lippo Karawaci (LPKR.JK)周四宣布合作,将在雅加达人口稠密地区部署人脸识别智能摄像头等智慧城市技术。

两家公司称,他们将采用能识别车辆牌照及陌生访客的摄像头,还将运用闭路电视技术帮助改善交通状况。双方在一份新闻稿中称,会在各商场推出一个新的分析平台,在用户行为表现与特价优惠活动之间建立关联。

上述技术一开始将部署在Lippo Village,这是一个由Lippo Karawaci在印尼首都郊区开发的一个住宅和商业综合中心。SoftBank副总裁兼全球企业战略负责人Hidebui Kitahara称,两家公司的目标是将该社区发展成东南亚智慧城市的典范。

两家公司未披露上述计划的资金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