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Central Group启动零售业务IPO预路演

知情人士透露,泰国第二大富豪家族拥有的Central Group已开始就旗下零售业务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试探投资者兴趣,可能最高融资15亿美元。

这一过程被称作预路演(pre-marketing)。据知情人士称,预路演将持续两周,之后该公司将决定开始接受投资者申购。

这些知情人士称,Central Group寻求在明年1月底之前将零售资产在泰国股票交易所上市。

Central Group未立即回复寻求置评的邮件。

若取得成功,这桩IPO将成为泰国五年多来最大的上市交易,超过9月份Asset World Corp.创出的14亿美元的IPO纪录。

Central Group由Chirathivat家族所有,根据福布斯(Forbes)数据,该家族净资产为210亿美元。Central Group还涉足房地产开发、金融服务和金融科技,并在意大利、德国和丹麦拥有高端百货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