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LG电子任命新首席执行长

LG电子(LG Electronics Co.)周五宣布,Brian Kwon将出任该公司新首席执行长。这家韩国排名靠前的大型企业集团正寻求通过数字转型来加速增长。

LG电子在一份声明中称,Kwon将从12月1日起出任该新职务。Kwon目前担任LG移动通信和家庭娱乐公司部门的负责人。他将取代LG电子现任首席执行长Jo Seong-jin。

LG电子还在集团层面进行了一系列人事调整。Park Hyoung-sei被任命为家庭娱乐公司的总裁,Morris Lee被任命为移动通信业务的总裁。

William Cho被任命为LG电子的首席策略长,这是该公司新设立的一个职务,而Bae Doo-yong将成为该公司的新首席财务长。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新领导团队的工作重点是加快LG电子所有业务的“数字化转型”,使该公司更加以数据为中心。

LG电子称,智能家居、内容合作和美容护理等未来具有巨大潜力的业务将得到加强和拓展。该公司还表示,一些海外的研发、生产、采购和设计职责已转移到总部。